Soni

日常摸鱼,我是马修家人所以有点透明,请留意脚下

【善炭ABO】未分化的少年


从任务归来后养伤的灶门炭治郎在病床上乖乖躺着,一旁的神崎葵帮他准备帮助身体恢复的药水


“你最近的身体很差,恢复速度也很慢,善逸先生和伊之助先生都痊愈了,你却还没有,不过也有可能是性别差距,或者是信息素开始进化的缘故”神崎葵把杯子递给灶门炭治郎,后者屏住呼吸乖乖的一口气喝完了



她收走了杯子,然后又贴心的倒了一杯水放在床边,睁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认真的继续说道:“说起来炭治郎先生15岁了,也差不多到分化期了吧,要是身体有什么异常的话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啊”


“嗯...好”听到分化期,灶门炭治郎的微笑稍微沉了下去,稍微往下移开视线避开了对方的眼睛,神崎葵自然也注意到了



蝶居的人大多都知道,灶门炭治郎不想分化,但这不是什么特殊的情况,绝大多数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们都对分化期抱有恐惧的感觉,对自己可能会被分配的社会地位而担心



如今政府的性别系统已经较为成熟,除了比较多见的Beta人群,被分化成Alpha或者Omega的较稀少人群也有了明确的人生方向,强大又带有领导力的Alpha无论在哪都被分配到前线或是当领导人,而虚弱却能孕育生命而更稀少的Omega则被要求待在后勤甚至更为安全的地方层层保护


这也意味着一旦自己的第二性别出现,自己的人身自由也会被大部分剥夺


在蝶居的女孩子很多就是因为分化成了Omega被留在蝶居作为后勤补助的,小葵也是其中一个,虽然她本人有过学习剑术陪着胡蝶忍战斗的想法,但最终还是被鬼杀队安排留下了,而鬼杀队里大多数人,包括柱和灶门炭治郎的小队,嘴平伊之助和我妻善逸都是可以前往前线的Alpha


“那我先走了,你注意休息”



神崎葵总算处理完手上的事情,再稍微做了一点准备之后就出门管蝶居别的事了



“嗯,谢谢小葵,辛苦你了”


等到对方一出门,灶门炭治郎的表情就从微笑变换到了复杂,爱笑的脸上染上了些许的忧郁,他轻轻走下床,小心翼翼的在被换下来的队服内袋里拿了点什么,然后又返回床上




“果然我还是不擅长说谎啊、”








“善逸先生,你,给,我,回来!”


“纹逸,来和本大爷特训啊啊啊,因为太害怕就逃跑了吗你这个胆小鬼!!“



庭院里神崎葵和嘴平伊之助大叫着,今天的训练本来应该是两人一组练习体术的,可是和嘴平伊之助一组的我妻善逸却果断选择了逃亡,因此两人气的到处在蝶居一边大叫一边找起他来


“和那只像野人一样的猪头一起练体术?那分明是单方面挨揍好吗!而且如果要练习的话,那当然是和摸起来软软的闻起来香香的女孩子一起比较好啊!再不济炭治郎也可以的啊!为什么是那头猪啊!开什么玩笑啊!呜呜呜呜”



我妻善逸顶着被打肿的脸一路在蝶居的走廊飞奔,拿出了自己活了16年来最擅长的看家绝技:逃跑,然后迅速躲进一间房间里


“呼....应该安,安全了....魔鬼!都是魔鬼!”


毫无形象的趴在门上,听到吵闹的声音和脚步声在门前路过,知道对面没发现自己,我妻善逸才稍微冷静下来去察看自己进入的房间


房间主色调为纯白色,很简洁,满满的都是一些他见都没见过的器材和磨好的药材,被人细心的打理好的很好



这里是....医务室吧,我妻善逸快速的转了一下脑子,然后得出了结论,隔壁是患者间,他记得炭治郎就在那里养伤


说起来从刚刚进入这个房间开始,就听到了断续的喘息,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虽然今天早上才刚去过,不过去炭治郎那边避难也应该不错,至少不会出卖我,顺便和他抱怨一下那只猪头下手有多重,我妻善逸怨念的想



但是就在他打开连接医务室和患者间的门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对方的状况不太对劲


灶门炭治郎半躺在床上,拿着一支针管对着自己左臂注入,针管只注入到一半,却因为自身的颤抖而难以继续,他脸色很难看,眉头锁紧,眼睛半眯,满身大汗,呼吸声也很凌乱,应该是处于很难受却要忍受的状态,吓得我妻善逸立刻跑到对方身边


“炭治郎你没事吧....?!”



“.....善逸....?!”灶门炭治郎似乎也没有料到会有人进门,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晃神间手滑,把手里拿着的针管掉在了地上



“你这是在干什么?!”



他一上来就是很直接的问题,让灶门炭治郎被突然而来的情况弄的措手不及



这次糟糕了....因为注射的时候身体不适的缘故,居然没有闻到善逸进来的味道


他尝试捡起地上掉落的东西,却又被我妻善逸出手阻止



被掉在地上的针管上印着鬼杀队的印记,一些代码,一串说明和Omega专用的字样



我妻善逸在病房仓库看到过这种药剂,这是抑制剂


炭治郎为什么要用抑制剂?他清楚地知道对方还没有分化,这在他面前并不是什么可以伪装的事情,未分化和分化过的人面对某些情况身体发出的声音不一样,而且炭治郎身上连Beta较为清淡的信息素也没有,明显是真的还没有分化



要知道要是随便乱用药剂,可是会因为影响到体内未被发掘的信息素,导致身体变的糟糕又虚弱的,像炭治郎这种还没有分化的,则是连分化期都会被延....



等等,该不会....


“对,对不起,善逸,我真的没有办法”


看着我妻善逸从迷惑到恍然大悟的表情,也猜到自己的意图暴露了,灶门炭治郎略带慌张的道歉


“为什么?你就这么不愿意分化吗!?”



就算我妻善逸先前就知道炭治郎并不想被分化,他也没有想到对方不愿到会在未分化的情况下,甚至不惜用抑制剂搅乱体内信息素不停伤害身体也要去延缓分化期,人的身体被第二性别信息素大范围控制着,谁知道随意破坏信息素的副作用会有多么严重,做出这种行为和疯子无异



“....你知道的,祢豆子是Omega,我要是分化成了Alpha的话....“灶门炭治郎的身体似乎还没有恢复,他艰难地开口



灶门祢豆子在灶门炭治郎之前被分化成了Omega,但由于过早分化加上鬼化导致信息素不稳定,一被Alpha靠近身体就会变差不适,以致嘴平伊之助和我妻善逸都被强行和她隔离开,所幸平时就算是难受的发情期时在外,也还有未分化的哥哥在一旁时刻照顾着



如今要是连灶门炭治郎也被分化成了Alpha,他们可能要面临着被迫分开的情况


“可是....也不是一定会被分化成Alpha啊,如果和祢豆子酱一样是Omega呢”


我妻善逸帮他躺回原来的位置,然后继续追问



“要是变成了Omega,虽然可以照顾好祢豆子 ,但是可能会被留在蝶居不许参战,就算被允许参战了,身体上跟着年龄增长的缺陷和发情期的危险也会极大可能影响到战斗”



灶门炭治郎顿了顿,然后换了一个认真的表情坚定的看向我妻善逸



“........我必须,要打倒鬼舞辻无惨”



善逸当然明白,灶门炭治郎是非常认真的,但这不代表他可以接受对方的做法



“那要是两边都不是呢!要是变成了Beta呢,变成Beta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啊”


“就算是变成了Beta,我的鼻子本就灵敏,未分化的我明明不应该闻到信息素的味道的,可是我可以闻的很清楚....虽然不会受到生理性影响,可是分化过后,每种信息素的味道只会越发浓烈,我的嗅觉可能反而会成为累赘”



“没用的,善逸,我绝对不可以分化”


炭治郎的表情和语气都很果断,似乎他在这件事上早已想明白又做好决定,一时间肯定是不会让他改变决心的,这让我妻善逸更加难办



“这....反正现在你做的是不对的!我先告诉忍小姐,问一问她怎么办吧,希望还没有到挽回不了的情况”灶门炭治郎的状态吓得我妻善逸不轻,他转身就想去找人帮忙,今天胡蝶忍小姐应该还在蝶居,深懂医学的她也许知道要怎么办


可是就在这时灶门炭治郎却扯住了他的袖子,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阻止他往外跑的动作,他的表情称得上是难堪


“不.....善逸,算我求你,你就当作什么都没看到吧,好不好?”






“.......”


我妻善逸沉默了,他甚至觉得这是他人生中最难做的选择之一,他知道炭治郎说的话都是真的,他的情况确实很难解决,一旦被分化无论是什么性别就都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可是他也不想对方就这样无止境的伤害自己的身体来阻止分化的来临


“善逸,我不想和祢豆子分开,她是我现在唯一的家人了”


灶门炭治郎脸色很为难,他眼睛透露紧张,脸上大汗淋漓,我妻善逸甚至能听到他心跳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快,因为他知道要是现在我妻善逸把他出格的行为告诉了鬼杀队的人,他们肯定会有所行动的





我妻善逸喜欢灶门炭治郎,这是从上次任务起就存在,对方并不知道,他也没有打算说出来的秘密,对他来说,他当然不希望为难眼前这个温柔的男孩,可是现在的情况下,他居然一时不知道哪个选择才是对对方最好的,思前想后的陷入了道德挣扎中



“你开始这样做已经多久了?”


“大概....一个月左右吧,因为感觉到身体有了变化”


“抑制剂怎么拿到的”


“以帮祢豆子拿的名义去取的时候偷偷多拿的”



我妻善逸庆幸自己发现的不算太晚,一个多月应该还可以挽救,可是既然他都看到了,他肯定是不会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所以



“这样吧…我可以帮你保守秘密”



稍等片刻之后我妻善逸做出了最后的选择



“真的吗?谢谢你善逸—”灶门炭治郎的眼睛亮了起来



然而就在灶门炭治郎开心的感谢对方的时候,我妻善逸却又开口了



“可是,你不可以再使用抑制剂去延迟分化了”


诶?灶门炭治郎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思维都变得迟钝,一时间无法理解对方是什么意思,可是他很快又反应了过来这句话里包含的意味



“可是!这样的话....”


“不行就是不行!”


“可是...”


“啊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固执啊,就是这样,不答应的话我也不帮你保守秘密啊!没有反驳的机会!不许再这样做就是不许再这样做!”


“....好的”


善逸破罐子破摔的大声驳回,虽然说恢复了和平时一样的吵闹,可是灶门炭治郎能感觉到我妻善逸的态度坚硬,又想了想现在阶段被告发的后果,只能答应下来,然后我妻善逸就又在这个条件上安慰性的加到



“取而代之,我会在你养伤期间帮你想解决办法的,总会赶在你分化前想到的!不会让你和豆子分开的“


灶门炭治郎本来还想告诉我妻善逸,没有别的办法了,可是他知道对方是为自己着想,又不忍心糟蹋他的一番好意,所以最后也只是轻轻应了一声并道谢了而已


最后我妻善逸拿走了他的针管,告诉他自己会监视着他不会让他有偷偷使用的情况


我妻善逸与嘴平伊之助和他是一个房间,平时一起吃饭洗澡训练,几乎时时刻刻在一起,何况我妻善逸的耳朵又特别好,灶门炭治郎叹了口气,只能打发了偷偷使用抑郁剂的想法


离那天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我妻善逸反复的找着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向很多人打听了更多有关于第二性别的知识,可是却一直没有进展,一切似乎就如同灶门炭治郎说的那样,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期间我妻善逸为了监督对方没有使用抑制剂,加上担心,每天一有空闲都会到灶门炭治郎的病房探病,可是没有得到结果的他总是会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对方,所以并没有说太多的,只是默默的陪着对方而已



灶门炭治郎并没有因为他没有带来有用的信息而生气,反而全力的尝试鼓舞他努力训练,安慰他自己没事,勉强的笑容让人看着心疼



就这样这种无助的情况一直持续到灶门炭治郎康复后的几天,他又开始加入了训练小组,并且比谁都努力的想要证明自己,变得更强,不过我妻善逸知道,他的身体依然不在一个好的状态,稍微观察就会发现,对方在运动之后还会浑身冷汗


一天在训练结束,大家训练完之后,我妻善逸急着赶回房间找说身体不舒服提前离开的炭治郎,却在路上听到了熟悉的喘息声,声音从一个房间里传出来,他知道那是灶门炭治郎的声音,害怕对方又擅自使用抑制剂的他赶紧把门打开查看



可是他猜错了



房间里较黑,开门之后看到的是卷缩在角落的灶门炭治郎,他身上的浴衣几乎湿透,满头是汗,像被扔上岸的鱼一样大口喘着空气,甚至留下了生理性的泪水,整个人都像要融化了一般瘫软,开门之后猛烈的信息素的气味扑面而来,木槿花的味道熏的他甚至头都有点晕


炭治郎分化了.....!


这是他们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可是当它发生的时候,两人又完全没办法阻止,我妻善逸吃惊的围了上去,无力感让他急的眼泪不停往下掉,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不......要,不要告诉.....任何人....”



灶门炭治郎艰难的开口,他的每一个字都是破碎的,声音从喉咙深处挤出来,可是我妻善逸较好的听觉还是捕捉到了对方的每一个字



“善....逸,善逸,拜....托了”


他能听到远处小葵查寝的时候因为没发现二人担心而寻找他们的叫声,他担心信息素过大的味道会被人发现,眼见情况不容乐观,只好先尊重对方意愿,偷偷避开所有人,把他带到了蝶居里最清净,无人过问的房间



被放到床上的灶门炭治郎依然还是那副彷佛要被窒息而死的模样,胸口大幅度的起伏,体温高的可怕,五官也都扭在了一起,双手紧紧握住被单,发出一些无意义而痛苦的呻吟,眼睛紧闭,似乎已经失去一部分意识


怎,怎么办?自己分化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来着,那个时候好像是爷爷在身边陪着自己度过的,当时的他因为身体转化而神志不清,记忆模糊,唯一能记住的也只有分化时浑身炙热的彷佛骨头都要融化一般的痛苦


因为炭治郎先前使用了抑制剂来延缓分化期的来临,同时搅乱了体内信息素的分泌和身体的进化,导致现在他的情况比正常分化还要糟糕很多,本来如果是小葵他们这些比较懂这类生理和医学知识的人照看的话会好很多,可是他对于第二性别分化的经验不多,而且之前调查的时候,也是偏向如何才能避免分化的方向去做的,并没有太多关于分化本身的理解



我妻善逸到水池里用一截袖子沾了点水放到灶门炭治郎头上,希望能稍微给他降下温度,但是似乎起不到什么作用,不仅如此,空中浓厚的木槿花味让他的思考变得迟钝,身体受到影响也发起热来,此刻却容不得考虑这种事情了


我妻善逸被急的咬牙,他意识到要是不找人帮忙的话.....炭治郎甚至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可恶快用脑子想啊!要怎么办啊!



一切有关第二性别的知识记忆在他脑子里迅速回放,一段对话从记忆深处挖掘出来



“你问要是是自己遇到了别的人的分化期要怎么做呢?—千万别着急,别紧张,记得先弄明白对方的分化方向,然后再执行相对的措施”



之前我妻善逸总是嫌弃的老师的唠叨在此刻让他不由得心生感谢


分化方向....说起来的话,自己既然是Alpha,那按道理来说对于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是会感觉到排斥的,还应该有互不干涉的冷清感觉,可是炭治郎的信息素却非常包容而细腻,不会让他感觉到丝毫的攻击性,而且如果是Beta的话,信息素的味道是不会很重的,这意味着



 ———炭治郎有很大几率是Omega



太好了,如果没猜错的话,炭治郎就可以留在祢豆子酱身边了……总归没让他最担心的事情发生


可是,炭治郎是Omega的话也就意味着他的身体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柔弱,而且还必须经历每两个月左右一次的,危险的发情期


同时,这也意味着,我妻善逸Alpha的身份在现在对他来说会很危险,按照常规来说,当Omega闻到Alpha的味道,是会对他们带来很大影响,甚至让他们的发情期更加严重的,他很难确认自己的存在会不会给对方带来更多的痛苦,现在能帮助对方的却又只有自己,他纠结着揉乱自己的头发


以上这种情况有一个例外,那就是标记过后的AO关系,对于被标记的Omega来说,自家Alpha的味道不但没有攻击性,还会让他们感觉很安心,从而在发情期中冷静下来



虽然不知道发情期和分化期的情况会不会有所不同,可是眼下的情况没有思考的余地,灶门炭治郎似乎已经在失神的边缘,挣扎的力度也越来越小,他说了一句抱歉,双手搭上灶门炭治郎的肩,咬向了对方后颈信息素最浓烈的位置



一个临时标记,是他想到现在最有可能对炭治郎产生帮助的东西


“呃啊....!“



后劲敏感的部分突然被咬破,灶门炭治郎疼到叫出了声,开始下意识挣扎,我妻善逸皱了皱眉,顺势释放平时特意收起来的,雏菊般清新的信息素,Alpha较为强硬的的信息素一瞬间包裹了空气里弥漫的木槿花,中和了浓郁的味道,我妻善逸的信息素其实比起其他Alpha并不算抱有攻击性,反而是一种令人安心,平静的味道



在身体逐渐熟悉了被注入的味道之时,Alpha的信息素开始有效的安抚信息素暴动的Omega,灶门炭治郎的手从一开始紧紧抓住他的衣服到类似寻求安慰的拥抱,呼吸逐渐平稳,锁紧的眉头也终于稍微放开,像被顺毛的猫咪一般


看到灶门炭治郎慢慢平静下来,我妻善逸安心了不少,放小了抱紧对方的力度,转为一个温柔,偏向安抚的拥抱,看来暂时算是缓过来了



刚刚放下心来的他突然想起一个临时标记需要信息素的融合和液体交换,脸一路红到了脖子根部


这个液体交换其实通常代表着更为亲密的接触,不过硬要说的话一个吻也是可以的,可是要我妻善逸去亲自己喜欢的人难度系数真的好大,他一想到他们现在是孤A寡O的,脸红的简直像要烧起来了



“唔....善逸...?”



就在他这么纠结着的时候,由于身体状况好转而稍微恢复神智的灶门炭治郎开口问道,石榴色带着生理眼泪的眼睛快速的环绕房间


“炭治郎!你没事吧?”



“善逸,我没事...”


”......你是,给我做了临时标记吗?”



灶门炭治郎当然是能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变化的,虽然还没有习惯新身体,他感受到的最大的变化,就是对方的信息素和自己的在空中融合的味道,想了想平时学到的生理知识,他逐渐了解了情况


“啊啊炭治郎对不起!!我没想到别的办法”


想想的话,哪个Omega醒过来发现自己被标记了,就算只是临时的,也会不愿意的吧



“不,谢谢你,多亏了你我才能冷静下来的,一直给你惹麻烦真是不好意思”



比起一些在他看来不重要的个人感情,灶门炭治郎更在乎今后的事情,自己既然分化成了Omega,那也就意味着至少不用和祢豆子分开了,也算不上是最差的结果


啊——太好了


稍微安心下来的他犹如没有骨头一般的环着我妻善逸的肩,任由体重转移到对方身上,可能因为还没有完全清醒的缘故,神智不清的他一转平时成熟稳重的性格,举止间还稍微有种撒娇的味道



分化之后因为自己嗅觉灵敏,甚至能同时闻到整个蝶居里全部已分化的人的味道,杂乱的信息素让他头疼不已,可是被标记过后,不知道为什么别的信息素都被压低了不少,只有我妻善逸身上的味道能感受到而且还很好闻,有让人安心下来的感觉,所以他潜意识的就接近了自己喜欢的味道,埋在对方身上,抱着人不肯放开


对方突然压下来的体重导致我妻善逸半倒在床上,靠在墙边,炭治郎的脸贴在自己颈旁,稍微低头就能碰到,他甚至能感觉到对方身上的高温,和打在脖子上的呼吸,耳边有对方平和的气息,和缓慢的心跳声



我妻善逸自己的心跳却加快到他产生心脏要从身体里跳出来的错觉


啊啊我的天,有话好说你别这样啊



“抱歉啊,善逸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让我稍微呆一会儿吧....就一会儿”



灶门炭治郎口齿模糊的说着,虽然嘴上说着一会儿,可是在说完之后就闭上了眼睛,似乎是体力耗尽,在放松下来后累到睡着了


我妻善逸自认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可是他还是不会做像趁火打劫这样的事情的!看到喜欢的人衣衫不整毫无防备的趴在自己身上,还发出香香的味道,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就算他因为胆小爱哭被日常嘲笑着拉低Alpha水平,可是怎么的也算是个Alpha,在基因里的生物本能告诉他他应该把眼前这只新分化的Omega永久标记,与他结合,让对方离不开自己,让对方臣服于自己



可是他不会,在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并接受自己之前他绝对不会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


哇真是自己都佩服自己,善逸默默捏了把汗





啊...对了...临时标记的吻...



灶门炭治郎还倒在他身上,睡的安稳,他低头轻轻地将嘴唇贴到对方微颤着,还带着生理泪水的睫毛上,轻吻他的眼睛,顺着细致的肌肤纹路一路往下


爷爷啊,你说要是炭治郎知道了我喜欢他,知道我亲了他的话,他会不会生气?


嗯、如果是炭治郎的话肯定不会的对吧,毕竟炭治郎连信息素都是温柔的,他一定不会怪罪自己的



所以就稍微收一点报酬吧




















“我的天啊,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知道我找了你们多久吗?给我起来!!!”



从远处赶过来的神崎葵气喘吁吁,她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气到吐血,因为两人突然不见,她已经在蝶居整整找了一晚上,甚至还想象过他们被鬼虏走了,结果最后终于在一间被训练弄的伤痕累累,还在维修的房间里找到了失踪了一整晚的两人



然而让她奔波了一个晚上的罪魁祸首二人组还睡的很沉,看起来完全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


啊啊真是的!一个两个麻烦死了啦下次不管你们了!神崎葵自暴自弃的想着,刚想上去强行把两人暴力叫醒,可是转念一想..


“哈?!等等,为什么炭治郎先生和善逸先生会抱着睡在一起啊…?”


睡在一起就算了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啊?什么事情这么见不得人啊?为什么要抱在一起啊?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处于青春期的女孩子一下子就想到了不怎么好的事情,脸通红着后退到门口


可是稍等片刻之后她突然意识到更重要的事情,空气里的味道....味道不对劲



“炭治郎先生分化了?!而且还被善逸先生标记了?!”


神崎葵惊慌的声音充斥了整个蝶居
















“善逸!善逸!早上好!”



“我发现如果是被标记了的Omega的话几乎信息素只会闻到一个人的味道诶!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我战斗的时候了”


“这样下去我可能不用退出鬼杀队,也不用离开祢豆子!你真的做到了!谢谢你!”



“你能不能,干脆把我永久标记了?“



一觉醒来,我妻善逸就因为看到眼前兴奋的暗恋对象说出如此惊人之语差点被吓到吐血,然而他不知道他们走出房间的那刻,面对的才是真正的地狱









因为ABO看了很多了第一次写总感觉想搞点新东西,说起来一开始这篇的脑洞是炭炭最后被抑制剂害死了的悲惨故事,所以是从来就没有分化的少年..........改掉了真是太好了呢啊哈,最后祝两人成功在蝶居众人的质问下存活


小学生级别的文笔阻止不了我的脑洞(主要是画漫画这么长太麻烦了!)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